11.23.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今天去看了这部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11.30 进场

这部电影要18岁才能看的
先先的我一直在担心怕进不到 我真的很想看这部电影
今天幸运的我成功进到了 超开心的说
之前又在好奇 为什么要18岁才能看 原来这电影里面有儿童不宜
这部戏真的超感动的说 让人看了都会留下眼泪
那些年:读书也变成了一种热血 喜欢这个名句^^
大概1。++就结束了这部戏 有点感觉不舍
然后 就走走下 我发现了一个测量体重和体高的机器
我就去测量了
结果是:

我肥了哦 看了超悲的 影响我的心情
然后就去吃午餐了 Japan munmun

Green Tea


蛮好吃的 也是第一次吃 可是食物是超大腕的 吃了真的很饱 悲伤的事就是 又肥了
然后就去走走 女生走街 当然是去看女生超喜欢购物的东西咯
其实还蛮闷的说 因为很小 很快就走完了
4。++ 就回家了
男人男人
女生天生就是爱购物嘛
所以当女友在购物
男友真的要很有心情的陪女友哦
想请问下爱我的男人会这样对我么...?XDD
Happy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