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1

现在的我不知怎么办~

现在的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办
其实我拼不想放弃你
放弃这段感情的
因为我家庭管的自律真的很严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可能
家庭里就只有我跟我姐
所以家人会特别的宠爱我们吧
我家人每次都在说求学期间不要拍拖之内的道理
要放弃 真的是因为我家人反对我拍拖
拼不是借口
拼不是对你没感觉了
明白么
其实我心里拼不想那么容易放弃
因为你真的对我很好
对我付出了真心
为了挽回我你牺牲了真的很多很多
你是我遇见最好的男人
一直坚持要放弃的我
你都不让我放弃
因为你知道
我还喜欢你
你不想我因为家人
就放弃了你
我也承认我放弃了你
我一定会后悔
会遗憾一辈子
谢谢你坚持不让我放弃你
我也被你挽回了
留在你身边是最幸福的
李家玮 我爱你
你是我最爱的男人
在长的路你也会陪我走的男人
真的值得我去深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