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1

20.12.2011我离开了你

20.12.2011我离开了你
还有8天就是我们我们在一起半年了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要的结果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知道我对你不像以前了 我就选择离开你
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不是那么想的离开你
今天我说离开你 我自己也知道 你接受不到 感觉自己在勉强着你离开我
天真的我 一直以为自己会没事 其实拼不是 我错了
其实自己拼没那么的坚强 外表时常都是表现出超坚强的样子 其实自己 被碰一碰就倒了
现在看起来 是没事 可是 觉得自己 在学校看见你 经过 我身边的那一刻 的我不知道会怎样 可能是超痛苦的 只能在角落看见你的背影
说离开你的我 已有两次了 想挽回 但没勇气 只好跟自己说 算了吧 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要经历
后悔 遗憾
你应该不再追求我了
知道你会说 "真的~觉得你很~~"
我会记得你赞的这句"请你记得...我曾经爱过...不珍惜的人...是你...不是我...!♥"
FB password 与你有关系的 我像不会换了 留恋 照片 留恋
现在我的心情
这一首歌表达了我心里的心情
如果有如果 邓福如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