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1

伤心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伤心
考完试个个朋友都开始不来了
有在想是不是都在抛弃我吖
之前真的有打算
考完试就不去学校了
这是之前单身的想法
答应过你
就算考完试我也会去学校陪你

今天我班的朋友真的一个都没来
我还是有去读书

我真的很笨
我去学校
全是为了你才去的
你或许不知道
我第一次
那么为了我的男友付出
为了他一个去人学校闷也要坚持得去
为了要陪你
为了要见你
得来的答案不是你疼我的答案
反而你还说
做么朋友没来你一个人也要来
在学校对着你
真的不懂要怎样解释
只还好静静的
带笑而过
你说的话真的被你伤到极点了
为了你去学校
得来的答案是悲
我知道你有朋友陪
不需要我
我会把你让给你朋友
晚上不陪你
是不想我们争吵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