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11

Finish My Pre-Test Already~♥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啦~
now is time to wait my pre-test result~
i think de result is so bad~><
我有大概一个星期..
没上网了...
也没update blog...
so miss u o my blog~~muackz
因为答应了dad...
考试期间不能上网...
考试期间...
为了要温习...
很少和我的hubby信息...
还有hubby吖...
一直要我去温习的哦...
现在我考完试了...
是时候补偿我的hubby了...
因为我考试期间真的很少...
理到我的hubby...
~对你的爱是不会变的~
"Love You My Hu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