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1

GoldenHorse 2day1night


















4-5/6/2011 golden horse 2day1night

4/6 第一天去 golden horse 2点才check in
所以我们 2.++才从家里出发
到了那里 3.++ 然后我们去check in
由于很多人所以我们等了很久
4.++我们才get the hotel room
进了hotel我就收拾我们的东西
然后就到下面去走走还满闷的
那里的活动很少我看见有swimming pool
gym room n等等的我很想进 gym room
因为药减肥` 哈哈 可是没进到因为没有抱鞋是不能进
gym room的` 很可是没进到
然后6.++我们就去river side eat dinner
吃了之后我们就去the mines走走
然后就hotel了 那天我和我姐很夜才睡
第二天早上爬不起床 可是我们8.++
就醒了然后准备下去游泳时刚好下雨了
我们就在hotel等停雨等待停雨的期间我又睡着了
真的很累然后9.++停雨了我们就下去 游泳
然后 dad mun buy breakfast come back 我们就吃早餐了
然后再去走走11.++我们就回 hotel take bath了
然后收拾东西12.00就check out 了
我们吃了lunch才回家
2day1night的golden horse 就这样结束了
HAPPY TIME MOVES SO FAST
GOLDEN HORSE NEXT TIME SEE U AGAIN~^^